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kiwi♥ ma

用心記錄著給孩子的紀念品

用心記錄著給孩子的紀念品

228連假生活

2019年03月03日

2/27晚上,到舊屋去確認搬家公司協助清除大型垃圾狀態,基本上都已經是清除乾淨,剩下打掃。對於這10年來在這裡生活的日子,充滿溫馨與感傷,孩子在這裡出生;媽媽在這裡離開...內心百感交集。但時間、人生仍不停推著我往前,沒有回頭。

228連假第一天,繼續完成接下來要生活的必需工作:清出一條道路!

一箱一箱的打包物;一項一項的歸位。

連續假期原本牛奶糖哪裡也去不了,但彥志教練來接他去打海神盃友誼賽&土城團練,所以一大半時間都不在家,爸媽得以快速地完成拆箱、歸位的工作,讓家裡在這四天大有進展。

3/3跟姨約好先去華山看「微型展」,之後去勺勺客跟表舅們見面餐敘~就這樣,去年的3/3一年又過去了!終於又在同一天見面!真的是太巧合了!吃飯聊天很愉快地結束~

牛奶糖去姨家打電動玩遊戲,爸媽又回家繼續組裝...就這樣結束228連續四天的瘋狂整理假期(泣)...

#微型展2.0田中達也的奇幻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