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kiwi♥ ma

用心記錄著給孩子的紀念品

用心記錄著給孩子的紀念品

週末隨記

2019年10月20日

週六,跟Sandy約好一起去ATT上課。先到Sandy家接她門上車後依同前往ATT。小寶第二次上課,滑行還不會~多虧教練在一旁一對一讓他練習推刃。上完課原本想等11點開放給外賓上課,沒想到竟然要到下午兩點只好作罷,改到樓上去溜滑梯。
下午一點多吃完午餐後返家休息。傍晚繼續上陸球。

週日,今天假日盃在泰山比賽~買了姑媽後前往泰山波賽頓球場。今天對上南部數一數二難打的黃蜂(白),一開場就先被對手得分~還好孩子們有沉住氣,最後以6:4贏得第一場勝。第二場對上舞動大同,以3:0贏得第二場勝!目前假日盃四場全勝,接下來11/3將對上帕克鹿、波賽頓及環球鯊魚。

回家午睡後,傍晚看了玩具總動員4,晚餐則隨意煮了麵吃。晚餐後去了一趟大賣場補了一些生活用品,結束兩天假期。

#Hoc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