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翔哥侑弟~媽

看醫生:吳four維

2017年09月26日
2個多星期前,因為一些問題,決定預約掛號找醫生聊聊,和吳醫師聊沒幾句...他就直接說,吃藥,吃藥是最有效的方法,不太聽我們說的,就開始把一些ADHD的症狀套在翔身上,
可是我的翔沒有那麼嚴重,雖然會注意力不集中,但也不會衝動打人、也不影響老師上課,直接說用藥,讓身為媽媽的我,實在覺得感受不佳。

好吧!我們的最終目的是想來問醫生有沒有需要帶翔去看心理醫師和心理醫師聊聊,吳醫師說,ADHD有藥、自閉沒有藥醫,我家翔是確診自閉,所以在他的表達組織能力不佳情況,聊和問也問不出所以然,所以現在不需要看心理醫生。先吃藥一段時間,看狀況,專注力提高了,就可以教翔一些表達、組織和行為能力,他也才吸收的了!

就這樣開了21天的專思達,對~~是長效型8小時的專思達,醫生很熱心的把藥丸拿出來問翔哥,你看看這樣可以吞嗎?翔哥表示:OK

就這樣,我們決定試藥了,看看有用藥和沒用藥的差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