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多少ㄟ阿木

手做冰箱

2011年03月13日
是低..我做了一台冰箱給我家多多..

趁多多睡午覺時上網看一下BBH媽媽的手做作品,發現有人非常厲害的做了一套廚具給孩子玩,讓我手頓時很癢,來試試看吧!

等多多醒了,我帶著她到附近的全聯去要箱子,心裡打好主意,沒有就要到家樂福去搬了,沒想到很幸運的找到礦泉水6000ML的箱子*4個,其實有其他小的箱子,只是龜毛的我一定要一樣的我才開心,要碼要做就要做漂亮一點,要不就灑手人間都不要碰它...

結果..做了N個小時,雛形已經出來了啦!過兩天貼上顏色就大功告成一個冰箱..
我家冰箱有抽屜的哩!

PS.其實這些廚具好多玩店都有在賣,但是..比較不願意花金錢在大玩具上的我們選擇自己做一個比較實際,一方面怕日後不好收納,另一方面也怕孩子的熱度期..手做~讓孩子有參與感,讓孩子知道得來不易,外面的玩具很美很堅固,但絕對沒有媽媽的用心來的更令人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