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牛仔麻咪

結婚4週年

2009年06月25日
早在上次看了玩命關頭電影時開場前的預告,就看到令人期待的【變形金剛2】快要上映了。

看了第一集就覺得超帥的,所以早已經把身上最後兩張電影片扣住,等其上映~ 就是6/23日,當然就排了結婚週年來慶祝一下。

電影心得: http://www.wretch.cc/blog/damselfy/11375454

初期懷孕的我真的很容易累耶,所以看完電影後,便馬上提議...回。家。睡。覺......Zzz

大約從4點~5點半,還是覺得累,但是還是要吃飯,來去吃牛仔爸最近很愛的【台南蔡無刺司目魚粥】,聽說可以養顏美容,可是我還是提不起勁,最後魚丸湯變成我的最愛了。

後來轉戰勃肯鞋專賣店~因為早在一個月前(還不知道懷孕)就想說沒穿過勃肯鞋,好像還不賴,提議著要不要結婚週年來犒賞一下?畢竟以前也都沒有。

沒想到牛仔爸很有興趣,所以試了試,我挑了一雙打算中期後也可以穿的涼鞋,而牛仔爸挑了雙拖鞋,可是既然還比我貴哩~~

這次的結婚四周年花費,比前三年來的下重本拉~~ 呵呵,說不定也是最後一次犒賞自己,以後錢錢都是小牛仔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