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牛仔麻咪

大家一起來懷孕

2009年07月05日
不知道是不是趕牛年,發現周遭也好多人懷孕喔!! 不是說虎年不好,虎肖的人其實很聰明,只是就傳統上來說禁忌多了些,就覺得有點麻煩。

美淳表嫂(第二胎)、Rita(第一胎)、曉鈴(第一胎)、小姑(第二胎)、景婷(第一胎)、阿珍(第一胎.雙胞胎)、雅琪(第二胎)......還有我(第一胎)~~ 終於也加入行列了~

其中讓我最意外的就是雅琪拉,目前已經4個月了,我想在還沒跟她說我終於懷孕時,她可能也不好意思跟我說吧。

雖然週六一早逛了婦幼展,有點虛,可是在回家路上,既然有順路就來去看好久不見得雅琪與小白(雅琪老公)。

順便看看她可愛的大兒子,目前7個月大囉,很可愛,逢人就笑,讓人忍不住心情大悅,真是討喜耶。

雖然有發現,雅琪怎麼越來越胖,應該是因為生完小孩後尚未努力瘦身吧?

雅琪: 最近在忙什麼?
我: 差不多阿, 就工作阿!!
其實一進門就看到小朋友用品似乎也都是二手品,詢問了一下: 你這些推車搖椅是人家給的嗎?
雅琪: 嗯嗯,對阿,可以留給妳以後了吧。
我: 那再等一陣子囉。
雅琪: 什麼?
我還是忍不住: 年底吧。
雅琪: 真的嗎??
我: 嗯,算吧。
雅琪: 跟我們家妹妹一樣時間嗎?
我: @@!! 妹妹!! (反倒是我嚇到了)

原來肚子已經有個4個月大的妹妹喔~ 好棒喔!! 一男一女耶,是我的期望!!

所以雅琪目前大我兩個月囉,好厲害呀!!一直都知道雅琪就有計畫生兩胎並且希望續著生,真的有努力,不過目前是70% 妹妹的樣子,希望可以順利,又有好夥伴囉!!^^

以後大家可以一起帶小朋友出遊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