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拉拉媽 2

宜蘭行

2011年01月06日
我們在台灣鮮少出遊 實在是因為懶+忙
不過這次有新的動力 就是剛出爐的這對couple...因為kevin難得回台灣阿 想說順便辦一個小小的出遊 讓大家都開心一下

但是我們出發的當天本來打算一早就出門 沒想到我家老公忙到中午我們才能出發! 到了藝術中心覺得這邊真的是有用心經營喔 但是因為天氣冷又周間所以幾乎是沒有人!

我們就覺得超lucky的 整條街好像就是我們的一樣!我們開心的逛阿逛的 很relax!:) 這感覺還在台灣蠻少有的!

宜蘭行_img_1

這次出遊kevin & claire幫忙很多 可能也是因為他們也真的都很喜歡小妞 所以很樂意幫我照顧他 讓我不至於累到不想再帶他出門第二次!哈

宜蘭行_img_2

小妞越來越長大了 也越來越好帶出門了 在外面若是沒有副食品 我也會讓他跟我們吃我們的餐點 他也都吃得很棒喔

宜蘭行_img_3
宜蘭行_img_4

傍晚我們就去泡溫泉~ 來到宜蘭怎麼可以沒泡溫泉呢! 妞媽我可是自從懷了小妞沒泡過溫泉呢! 這次雖然我也泡不到多久就起來 (因為一開始先make sure妞妞先下水都OK 我才去換泳衣~ 之後等我下水沒多久 我看妞妞好像太熱,我就起來換衣服再把妞妞抱起來! 所以其實我根本也沒甚麼泡到) 但是真的是好舒服 我看妞妞好像也很喜歡 泡的臉紅通通的呢!

宜蘭行_img_5

話說 我們這次住的民宿實在是有夠讚!雖然當我跟我爸媽的宜蘭朋友講說那邊很讚的時候 他回答我說 那個民宿是騙你們台北人的! 哈哈 但我也是覺得我被騙得很甘願啦! 因為真的可以讓人覺得很relax喔! 非常推薦大家去!
因為他們除了住的地方舒服連吃的都很用心準備喔!

這次的出遊讓我覺得我們應該更常出遊走走 否則都待在台北實在是很悶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