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拉拉媽 2

超愛爺爺

2011年10月14日
爺爺去埃及的這十二天
小妞天天去空房間巡視 嘴巴一直喊 爺爺爺爺~
這兩天爺爺回台灣~ 十二天不見 居然第一眼一看到爺爺就要給爺爺抱
而且還要一直找爺爺玩

小孩是不騙人的 你若是花時間陪他 他就是愛你
爺爺真的很會陪小妞妞
講故事 玩玩具 散步 講話
爺爺對孩子真的是超有耐心!

所以難怪今天晚上小妞本來已經在床上跟妞媽準備睡覺
聽到爺爺在走廊走路的聲音 馬上很心急的下床 衝過去叫爺爺 又跟爺爺玩一下才肯回到房間睡覺!

真的是很愛爺爺喔!
相對的~ 妞爸實在是很不會陪小孩~ 連講故事看著green frog都會給我講red bird, 坦白說妞媽實在是快要氣死~ 怎會這麼不用心啊!? 雖然妞爸很忙碌但基本上我覺得是個性問題~ 所以這幾天看爺爺那麼有耐心的陪小妞! 我都叫妞爸去學學他爸爸!!

妞爸那麼會畫圖 也很少主動陪孩子畫圖 連陪孩子畫圖 都要妞媽要求 你可以一起趴在地上陪孩子畫嗎? 因為妞妞會一直拿筆給他爸爸 說"畫畫" 然後妞爸就是塗鴉兩筆 就把筆放著 然後放在旁邊繼續想他的事情!!!

總歸一句~ 雖然他自己說是因為他工作忙碌~ 但是說坦白的 之前工作不忙他也是不用心啊! 所以就是一句話! 不用心!!!

(哇! 這篇本來的用意是要誇妞爺爺的用心~ 但是弄到最後讓我想起妞爸的不用心 !氣到忍不住在給他記錄上這一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