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拉拉媽 2

年終聚餐

2011年12月23日
今晚小妞跟爸爸媽媽去吃 妞媽的乾爹乾媽公司的年終聚餐(俗稱尾牙)
妞媽把小妞打扮得很可愛喔
年終聚餐_img_1

我以前還沒有孩子之前 每次看到小嬰兒穿靴子就會覺得超可愛!
生了女兒以後就一直等待小妞會走路+冬天的來臨! 這樣就可以讓他穿靴子!真的很可愛

小妞的娃娃帶著一個有兔耳朵的帽子~ 所以小妞最近抱著娃娃的時候都會要求也要戴兔兔的帽帽~

年終聚餐_img_2

可惜這張照片沒照到小妞帽子的兔耳朵~ 否則他這頂也是有兩個耳朵在上面喔!
很可愛~

小妞今晚去聚餐 表現優良~ 有吃有玩沒鬧~ 這次居然願意給grandma抱抱喔!
而且grandma去敬酒的時候 妞妞還一直吵著要跟呢!所以grandma還帶著小妞去敬酒呢!

年終聚餐_img_3

小語樂看到妞妞一直給他奶奶抱著 也過來吵著要抱抱呢!
好可愛!

在聚餐的時候有公司的抽獎活動 有只有員工可以抽的~也有來賓也可以一起抽的摸獎

來賓也可以抽的摸獎有兩名特獎~ 一個$8000的禮卷
我們夫妻真的太蒙恩 居然兩個特獎都是我們兩個抽到!

第一個抽到的時候很開心 覺得很驚喜
第二次抽到的時候就覺得很不好意思~ 覺得現場的員工應該很氣吧!
一直說要捐出來給員工在抽一次~ 但是乾爹乾媽就說不用!要我們自己收著!
就這樣 非常非常不好意思的拿了兩個特獎紅包!

其實我從小從來沒有抽獎運的~ 這次抽特獎應該算是第一次ever 我抽獎有抽中甚麼獎吧! 只能說上帝太恩待我們了!

本來只是很開心的來參予乾爹公司的尾牙~吃一頓飯! 居然來帶走兩個大紅包!
真是開心也真的很謝謝乾爹乾媽的款待&疼愛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