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拉拉媽 2

好棒的一天

2013年05月24日
今天的出遊行程真的是滿檔
一早爺爺就帶我們去看私人景點∼blue lake!
說真的 照片真的照不出來當下我們感受到的美與平靜!
但是真的是一個好棒好棒的地方!

好棒的一天_img_1

之後還去毛利村看地熱∼
那個地熱真的是很壯觀又很漂亮
好棒的一天_img_2
好棒的一天_img_3

看照片好像太陽很大 其實超冷的!只要一走到沒有太陽的地方就覺得全身發冷!
所以小約約睡著 我媽就說要我用背的∼ 怕他睡在推車裡面太冷了∼∼
就這樣我就背著重重的約約逛了毛利村一圈∼∼超重的阿∼∼∼ 肩膀好痛 ><

我們又去了我期待已久的紅樹林!其實因為我之前來紐西來的時候 我公公就帶我去過這裡一次∼ 我印象實在是太深刻 ∼因為實在是太美了!空氣又好!在這邊健走 我都有那種幸福感∼
在這的印象深刻到 出發來紐西蘭前的某一天 我居然有天夢到我帶著兩個孩子來到紅樹林玩耍
兩個孩子在這奔跑走路∼ 所以我這次特別的期帶來到紅樹林! my dream come true!我帶著兩個孩子在這邊! 雖然約約還不能奔跑 但他也走路囉!

好棒的一天_img_4
好棒的一天_img_5
好棒的一天_img_6

午餐的時候我們就坐纜車上山 去一個吃到飽的buffet
超漂亮的view 好好吃的午餐 大家都好滿足啊!!!
好棒的一天_img_7
好棒的一天_img_8

飯後我們又一起去滑車∼ 小妞玩的超開心∼ 玩了兩次以後跟他說要回家了!他還說: 我下次還要再來!
小妞是個好姐姐∼他很掛記說弟弟太小沒有玩到∼一直說 媽媽等弟弟長大你要帶他來玩喔!
真是我的乖寶貝!媽媽答應你∼ 等弟弟在大一點我們一定再來玩喔!

好棒的一天_img_9
好棒的一天_img_10

玩完以後我們就啟程回到hamilton因為dora他們一家就要先行飛回台灣囉
晚上在他們出發前孩子們一起用餐一起玩樂 真的好開心

好棒的一天_img_11
好棒的一天_img_12
好棒的一天_img_13

這次來紐西蘭真的好開心 吃的好 住的好 玩的樂!
我每天也睡好多(跟台灣比)
整個就是過太爽的生活∼∼

孩子也是超開心的啊!爺爺每天帶出去玩 奶奶每天煮好料的!!! 幸福啊!!

好棒的一天_img_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