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拉拉媽 2

優秀的爸爸

2013年07月07日
今天是第一次我跟thomas分開服事 (其實早該如此安排!)
之前教會的敬拜團服事都是排我們兩個同台 或是同日
所以我們早上都會超趕
要把孩子叫醒然後送去麗花老師那邊 我們才去教會 (7:30就要到教會!)

所以我們都要很早很早就要起來準備

這個月開始把我跟thomas都分開排

所以今天只有我服事
然後我交代 thomas要負責把兩個孩子準備好帶去教會

我前一天晚上就先跟小妞講好 他醒來的時候 媽媽已經去教會
但是爸爸會帶他來教會找媽媽 叫他不可以哭也不可以鬧 要乖乖的喔! 小妞就說好

我昨天晚上就先把要去教會孩子全部需要的東西都準備好 (奶阿尿布衣服etc)
也把孩子星期天早上要穿的衣服準備好
我早上六點起來準備自己的東西以外
我又先泡奶把兩個孩子都灌飽 讓他們繼續睡
在把孩子早上要吃的饅頭蒸了放電鍋

去交代了thomas說早餐在電鍋孩子已經喝過奶 我就出門了
其實我還是有點不放心 因為thomas真的這幾年心思都放在工作上面
有了孩子到現在 他還從來沒有一個人處理過兩個孩子出門呢!

但我7:30到教會就開始練習忙碌 直到9:30左右才有空檔撥個電話給我家老公
看他奮鬥的如何~~
他居然很冷靜的跟我說 都很好!已經在路上出發去教會了! 而且早餐全部都吃完了!

挖賽~~~我真的很感動耶!!! 我真的出運了!!! 原來我家老公也是有能力帶孩子的!

喔耶∼∼∼∼  以後這樣我真的可以開始很放心的服事!

話說 小妞在親子室看著閉路電視 看到媽媽在螢幕上出現 他就跟他二叔說:
媽媽在電視裡面耶!!! 
過了一下下就說: 那媽媽要怎麼出來? 他會從電視裡面出來嗎?

好可愛的問題∼ 但小妞的問題很快就被解答 因為我一結束敬拜 我馬上就從後台走到親子室去看我兩個寶貝!

回到家孩子也是好開心 一直玩∼ 今天真的是一個很有突破的一天!

來賓請給妞約爸掌聲鼓勵鼓勵!!!!!


優秀的爸爸_img_1
優秀的爸爸_img_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