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拉拉媽 2

又晉級了

2013年11月22日
很快一個月又過去了 小妞今晚游泳課又有了晉級考試
今天小妞表現優秀 悶氣達到十秒鐘 還會自行游前進
所以他又晉級囉
媽咪好開心的為他拍手!

其實這些級數都沒有甚麼了不起 但是對媽咪每周辛苦的陪伴而言 只是一個言語上的鼓勵吧!
對小妞來說 根本沒差! 他每次想到要去游泳課就會開心地跳起來!
根本搞不懂甚麼時候在考試 甚麼時候是一般上課 對他來說都是一樣的!

但是媽咪很喜歡小妞喜歡游泳 小妞上的所有才藝課裡面 媽咪最看重的就是游泳
因為媽咪覺得會游泳比較安全
第二 也希望小妞多運動 會長高 會健康

媽咪12月沒有出國的行程 今晚就跟爸爸討論 可否12月讓小妞一周上兩次的游泳 (代表爸爸要常常早回家幫我陪約約) 這樣小妞會進步得很快! 只要不怕水 應該會進步超快喔!

爸爸勉強地答應我 他說只要他工作能夠排開 他一定盡量回來陪約約 讓我可以帶小妞去上兩次游泳!

希望小妞長高高 不要像媽咪一樣矮矮的~~~ 等約約長大就可以一起跟姐姐去上游泳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