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拉拉媽 2

生日快樂!

2016年05月10日
爸爸今晚要參加喜酒
媽咪早上提醒爸爸說 今天是他兒子的生日
今年他已經miss掉女兒的生日晚餐
爸爸馬上就跟我討論 他今天要怎樣才能不miss掉兒子切蛋糕的時間!

今天下午媽咪要送蛋糕去幼稚園 爸爸說他趕趕看
否則就是他晚上吃快一點 提早離開
所以我們就說好阿 那看著辦

下午爸爸確定趕不上幼稚園這攤
他馬上就說 晚上等我切蛋糕 我會趕回家

就這樣晚上我們就先開始用餐
等爸爸到我們才切蛋糕

約約好幸福 爸爸這樣看重疼愛他
趕緊回家陪約約切蛋糕 送約約禮物
約約好開心 今晚笑個不停

今晚約約的蛋糕也是特製的
話說 媽咪一定要講一下
約約這個生日 就兩個願望 一個是要有草莓蛋糕
一個是要 機器戰士 Z

但是媽咪OFFER 他兩個蛋糕 因為想說一個送去幼稚園
所以另外一個就問他說 他要甚麼圖案
約約說他要蜘蛛人和 美國隊長
媽咪說 我不確定蛋糕店是否能夠做到兩個英雄 媽咪問問看

好吧 故事來了 首先 約約要的草莓水晶蛋糕
蛋糕店說: 星期二確定做不出來 因為根本不是草莓季了
我一直跟蛋糕店拜託 因為約約每天起床都會說 我生日要草莓蛋糕喔 這樣講了一個月了 我每天都答應他會給他 結果居然買不到!!!!

跟蛋糕店溝通很久 最後的方案就是 星期天是他們最後一天可能會進草莓
他會試試看做給我 如果有進 他就做給我 (我就要放到星期二再吃)
如果沒進 那就真的沒辦法了 媽咪一直禱告! 讓約約有草莓蛋糕可吃!

還好星期天真的有進草莓 所以我們順利的拿到蛋糕 約約也如願以償的吃到他愛吃的草莓水晶蛋糕!

第二個蛋糕 媽咪以為絕對沒問題
我們都跟M乾媽家September Cafe定 結果 September的Emily阿姨回我說 因為母親節太多蛋糕要做 他們無法幫約約做一個 兩個英雄都有的翻糖蛋糕( 但是媽咪只是要個翻糖平面的 不是立體的 但是阿姨說 真的沒時間 做不出來!)

但是還好可能阿姨覺得媽咪太可能 也心疼約約 所以阿姨就OFFER 說他幫我們做一個簡單的蛋糕但是他有紙做 一個paper topper with the super heros 給約約
媽咪覺得也好!有蛋糕有英雄就好! 而且september的品質媽咪一定放心阿!
所以也是好不容易才有的蛋糕!

最後一個就是機器戰士  這東西到底有多難買? 應該很簡單吧 媽媽就在生日前兩天放輕鬆的到一間滿大間的玩具店買
結果 哇哩哩 甚麼機器戰士都有 就是沒有機器戰士 Z!!!! 約約指定要Z因為跟他的zachary 一樣 但是媽咪居然沒買到!

媽咪整個傻眼 想說約約這個生日也太不順了啦!><
anyway媽咪立馬打電話去百貨公司的玩具店問 還好有問到 但是店員說: 只剩一只喔∼∼ 蝦密 馬上衝去買! 唉! 為了我的寶貝兒子 總算是蛋糕跟禮物都齊全了!!

看看september幫我們做的蛋糕! 超可愛的 媽咪把盒子打開的時候 自己都驚呼了一下∼∼ 而且超好吃喔! 約阿媽跟阿公都說好吃 阿媽一直誇獎!! 還把剩的蛋糕很多都留起來說隔天還要吃! 
生日快樂!_img_1

阿公也送約約禮物 是約約很想要的夜燈! 約約愛死了! 姐姐看了很羨慕 一直跟阿公說 明年他也要一個!


生日快樂!_img_2
生日快樂!_img_3

還有三叔 也送約約機器戰士耶 約約超開心的喔

生日快樂!_img_4
生日快樂!_img_5
生日快樂!_img_6
生日快樂!_img_7
生日快樂!_img_8

感謝上帝賜給媽咪約寶貝
約寶貝跟妞寶貝一樣 是上帝給爸爸媽媽最好的禮物
每天看到你跟姐姐的笑容 都讓媽咪好滿足
爸比 媽咪都好愛你
生日快樂 我的寶貝  love you so much my baby

生日快樂!_img_9

約約生日雖然爺爺奶奶不在台灣 但是下午也有facetime的跟寶貝說話 祝他生日快樂 

約約真的是個擁有滿滿愛的孩子 真是幸福的寶貝!! 生日快樂 my ba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