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拉拉媽 2

募款餐會

2017年11月18日
原來一樣在台灣,偏鄉地區的孩子跟都市裡的孩子所得到的資源跟照顧,真的是差很遠很遠…………

生在幸福家庭的我們,真的很難想像那些沒爸爸疼,沒媽媽愛,三餐都不知道有沒有的孩子,是怎麼樣生存下來且來面對這現實且嚴苛的社會?

給夢想一雙翅膀, 讓偏遠地區的孩子有書讀,有飯吃,更讓他們有機會去實現他們的夢想!

我們教會的新希望基金會已經在台灣偏遠地區扎根努力了12年! 今晚看到那些第一屆被幫助的孩子們,已經出社會且有一份自己願意努力,能夠把自己顧好的工作,我的心真的被感動到。

牧師說了一句很感動人的話: 他說 我們不是只是要幫助他們長大 其實怎麼吃也都會長大 我們希望能夠幫助他們成為有用的人 在這社會成為有價值的人!

能夠為這些孩子做些什麼,真的是我們的恩典
真希望我們能夠多做點什麼
能夠讓這世界有更多愛

Be the first but Be with the last
永遠會是我們人生努力的方向

今晚參加我們每年必參加的募款餐會 心裡一樣滿滿的感動...


募款餐會_img_1
募款餐會_img_2
募款餐會_img_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