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蓁&熹...媽咪

他的寶貝

日期

#Tag

台大眼科看診

2011年12月03日
公開
44

時 間 100.12.3 星期六 上午 科 別 兒童眼科 診 別 普通門診 第04診 (代碼: 131704 ) 醫 師 朱筱桑 診 號 15 & 18 備 註 依報到順序看診 看診地點 總院區-兒醫-1樓 ~~~~~~~~~~~~~~~~~~~~~~~~~~~~~~~~~~~~~~~~~~~ 在家裡教比C缺口,教了一陣了 感覺蓁.c都ok了,所以才幫她們掛眼科檢查的 熟料.......... 今天倆姐妺都超級不給媽咪面子的 cc剛開始還願意認真比 可是?一會兒,就完全?耐心,說什麼也不肯比了 台大((給私很多,可是cc就是不買帳 蓁蓁,應該是受到cc的影響,所以也超不ok的 驗光後,C缺口比得亂七八糟的,測立体感部份還算配合 最後護士幫倆姐妺點了3次散瞳藥水((測度數 醫師看診後:蓁的視力狀況應該都很正常((約了半年後回診 而我一直擔心cc有?斜弱視,醫生說:斜視應該是?有 cc散瞳檢查出來的度數和蓁差不多,都在3y小孩正常範圍內 所以應該也?有弱視,不過若c缺口比的正確,測的結果會更正確 今天看診過程,不曉得為什麼,蓁.c表現的好浮燥((昨晚明明有睡好的啊~ 尤其是cc,更是一付漫不驚心,又皮又歡的 所以看診後,醫師雖然說了倆姐妹視力都?問題 可是她覺得cc太過於好動,建議我可以帶cc看一下兒童心理科,看有無過動傾向 哇哩咧................. 我心裡當下是一陣擔心 外婆和拔拔都覺得是醫生太小題大作了 回家後仔細想想,我的cc是因為最近生病了,所以很歡 至於活潑好動,記得好久之前就曾問過新光小兒科醫師,關於好動與過動 醫師說:只要能專心下來做一件事((看書.畫畫.拼圖....,就不會是過動兒 呵呵!這樣想起來,我就安心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