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chinbo媽

晴寶日記

2011年09月04日
暑假最快樂的事 2011/9/4
幫忙媽媽整理相機裡的照片,我邊整理邊看,看著一張張出遊的照片,想起在日本的點點滴滴,讓我就像是搭上哆啦A夢的時光機回到今年的暑假。
暑假期間,媽媽帶我去日本玩,我們不僅去了京都還有奈良和大阪。因為是自由行,出國前媽媽特別叮嚀我,此次要走比較多的路,讓我先做好心理準備。
京都有許多古色古香的寺廟,我們參觀完全不用半根釘子建造的清水寺、閃閃發亮的金閣寺,還有歷史價值的東本願寺……等。在奈良到處都可以看見許多可愛的鹿。餵鹿餅的時候,鹿還會敬禮,有時甚至會偷襲你呢!
來到大阪,一定要參觀著名的大阪城,還要品嘗道地的大阪燒和章魚小丸子。
而最讓我期待是到環球影城遊玩,我最喜歡的遊樂設施是「大白鯊」,有趣的工作人員一拿起槍,聲音就變得很低沉,弄得大家哈哈大笑。槍打到油桶「砰」的一聲,好像真的爆炸,嚇了我一大跳呢!
這次的日本之旅真是好玩又有趣,要回家時,行李是去程時的兩倍重。「戰利品」還差點塞不下呢!這趟旅行讓我永生難忘。再見了,日本!我下次還會再來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