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ellaelva

腹痛跟漲痛的分別

2004年10月07日
腹痛跟漲痛的分別

昨各,我終於知道真正的腹痛跟漲痛的分別。昨天晚上11點多,我歡欣鼓舞的吃了我的最愛生魚片壽司捲。吃了第一口的時候,感覺挺好的,然後第二口第三口下去,就開始怪怪的。說不出來怎樣怪法,只好將剩下一半的生魚片壽司捲分了王二吃,就回房休息去了。

二十分鐘過去,突然開始腹痛,真的是腹痛,跟平日的左邊或是右邊的小腹痛不一樣。這各腹痛來的很及很刺,好像有東西在我子宮那個小腹的三角地帶,不斷的拿筆或是尖銳的東西刺我。

頓時我難過的躺回床上去,症狀是越來越急,痛也越來越厲害,我開始起雞皮疙瘩,眼眶開始帶淚。呼喚王二,那個呆頭三,只能說他也不知道該怎樣是好,最後他是哄者我的,用他熱熱的手摸著我的小腹。五分鐘過去,漸漸的我開始好轉,不知道是王二溫暖的手有用,還是刺痛過去,總之我開始比較不那樣痛,比較沒痛的那樣急。

一等到沒那樣痛,我就上MSN開始問各路的前輩。這時那個倒楣的小JJ媽就被我這各資淺的孕婦抓住,開始傳道授業解惑。一問之下,依據她的推斷,我大概是吃生冷的食物造成的影響,還好現在緩和下來。為了避免我再次白爛的發生,於是她開始仔細的交代什麼不可以吃,什麼可以吃。例如蝦蟹∼不可以吃,因為會容易引發BB過敏;那個水梨,西瓜,筍子我還是等5各月後再吃,現在只能吃一瞇瞇;生的東西,冷的食物我一樣都不可以碰,以免再次發生。總而言之,她真的是細心的交代。(再次感謝小JJ媽)

而我在事後,也決定更忌口,畢竟這是我盼了好久的小澳客,所以我得要好好保護他。自從晚上痛過這一次後,我開始發現前幾天啥動靜都沒有的小腹,也開始出現酸痛。原來小澳客還在我的身體裡,只是前兩天我的狀況不錯,所以他安分守己。原來我之前會酸痛,是小澳客跟我說他不太舒服;後來的刺痛也就是他跟我抗議我虐待他。呼∼小澳客,娘差一點害到你∼嚇死我啦!嚇到我冷汗直流。下次娘一定會更小心︿︿原諒娘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