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ellaelva

氣到打巴掌

2010年01月11日
反省:剛剛竟然氣到打小孩巴掌。(從小到大的第一次)才說好不生氣,真的不生氣很多天。今天抓狂了!!

在廁所前跟他說,給他五分鐘內把蘋果川貝湯喝完。(他愛的)就可以吃我特地弄的單人炒飯給他。沒想到我小號完


他又把湯倒在他的餐盤上。不是第一次了,好幾次了,我都跟他說我不喜歡這樣,說我會生氣。但今天真的抓狂了,開始用手打手心10下。



我抱著小澳客說對不起,但是還是堅持不給他午飯,如果他要這樣浪費食物,我也不願意給他繼續討債。事實上我本來不想打他,可是我一看到他邊說他知道不對,卻還在玩食物。我就抓狂。


說 打他之後,我聽到很可怕很大聲的哭聲和發脾氣踢椅子的聲音。這時我真的失去控制。 剛剛看了一下,還好沒紅,要是真留紅印,我應該會被趕出家門。最近以來小澳客拖拉的非常嚴重。我呢又開始要弄財經。花很多時間在電腦上。

不像之前幾乎都陪著他,也許是這樣,所以他開始抗議也不一定。不過怎樣都好我打他就是我不對 想放假卻沒得放阿!禮拜六王二又要出差,禮拜天可能還要去婆家。唉∼有時候很想怪自己,為什麼從小都讓小澳客自己選

現在意見多多,多到我很煩,沒有遵照他的想法,他就生氣,還說為什麼不可以用我的方法,你的方法又不是最好的。

東西就說∼我想吃我想吃的,不想吃的就給你拖拉很久。好煩阿!難道真要軍事管理。昨天晚上連吃飯都要強調他要吃水餃 不管我和小妞妞如何抗議,跟他講都沒用。我家小還是不是過太爽


我也覺得是三個要調適,現在是調適期,只是我真的很後悔打他巴掌。我也覺得我太兇


我也是有壓力阿!王二已經開口要我補業績。我之前只靠這個可以賺薪水阿!但是現在房市沒去做,股市沒碰,基金沒弄,我看我很難交出明年成績∼ 已經進入第三年了,我該交沒交阿!唉∼

現在打了小孩乖了,講的動了點,我想經過今天,我應該會到處貼標語,提醒自己不要氣,要冷處理。真的不知道為什麼一個小孩我可以冷處理,兩個卻不能


其實我想我還在找很多的可能性,所以練就我變態把那種磨練當未來。王二不給我時間休息又要我理財,我就把理財當興趣看諸如此類的。有時候其實頗驕傲的,走的過程很辛苦,會哭著看不到路,振作幾天爬起來後就咬著牙走,走過了那就是我的。我是這樣鼓勵自己


只是過程有時候很苦,根本就沒自己個人空間和時間。講這個出來是想說給自己加油打氣和給跟我一樣有狀況的人家由。相信自己就可以做到。

其實婆家和王二都希望我出去,因為他們覺得賺錢比較重要,也覺得反正婆那邊會照顧會想辦法。(婆自己提的) 所以只好找一條路,可以讓王二肯支持我的路走。於是就是理財啦∼還有好好教小孩(給婆看)。這樣雜音就會越來越少

有時候覺得我婆很厲害。他白天要管兩家店,還要帶小叔兩個小孩(雖然有阿嬤和阿審,一個叔叔和小叔小審)他還得煮晚餐,午餐(和阿嬸隔週輪流)


她根本沒空,但他會想辦法生出時間,不過孩子晚上就會看電視她作帳。白天隨她玩,有空真的很有空就教 。我不喜歡這樣帶孩子,尤其婆剝奪孩子自主和學習能力,所以我就很堅持自己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