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小蜂獅

KUKU超柔軟標準十字孔奶嘴

2010年09月28日
哇~~第一次收到試用品,當剛收到時,我才在想說這是什麼試用品,我都忘了我有參加這個活動!
打開包裹看到奶嘴,就先將奶嘴換一個給小朋友使用,在換上時,看一下奶嘴外觀,它仿造媽媽的ㄋㄟㄋㄟ在前面段摸起粗粗地,一開始想說什麼奶嘴要前端要有粗粗的顆粒,不像市售的光華面,後來看一下說明,才知道這個顆粒部份是有去舌苔的功能(哈哈~~我太笨了!再加上平常去購買奶嘴都沒有仔細的去研究,所以才會如此),看完說明也知道此奶嘴有去舌苔功能時,我的眼睛突然發亮了(自己也在那邊傻笑),因為我家妹妹都不愛給我或家人清洗口腔內部,每次幫她洗時,她不是閉嘴巴就是咬你指頭,洗到都快要抓狂了;就先拿去消毒一下,馬上就給 小朋友使用,妹妹適應的很好;我就故意將此奶嘴的奶瓶拿走,換另一個無此奶嘴的奶瓶給她,妹妹居然不要說!哈哈哈~~~這個奶嘴太棒了(我家妹妹不愛喝水,而這種天氣又粉熱,每次拿奶瓶給她喝水,她都不喝,有了 它妹妹變的愛喝水了!沒有想到妹妹愛上這個奶嘴了!真好~)


待下次再將圖片po上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