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二個寶貝的幸福麻

金豬聚會

2011年06月19日
照過來、照過來~ 金豬寶寶愛聚會家族要重新開張囉!! (敲鑼打鼓放鞭炮啦)
元寶媽這段時間跑去自我進修及去生寶寶了,所以無法撥空舉辦聚會,對大家粉抱歉,也謝謝大家的體諒,持續對本家族給予支持和鼓勵,將近半年了,小豬們即將邁入四歲階段,大家有沒有覺得好驚喜,咱們因為寶寶們在網路上交流已經這麼久了耶!! 元寶媽十分想念大家呢,家族開張首場見面會,先來個小小的暖身場囉!
1. 地點:高雄市立文化中心(高雄市五福一路67號)
2. 日期:6/19 (日)
3. 時間:早上10:00 ~ 12:00
4. 集合地點:廣州街入口處旁草坪(即冰變藝術旁)
5. 聚會內容:親子遊樂、團康遊戲、草地運動、野餐聊天
6. 準備物品:戶外玩樂用品(球、飛盤、風箏、泡泡機…等);大人小孩飲用水、替換衣物、個人用品及藥品。
7. 野餐餐點準備:請大家準備一、二樣食物或點心分享給大家,不限內容,請大家各自發揮,隨意即可。(由於文化中心為戶外廣場性質,無桌椅設備,所以餐點的準備以方便大人小孩取用為考量較佳)
8. 報名方式:在此版面留言報名,請註名幾大幾小。第一次參加者,請至元寶媽家以悄悄話報名並留下您的聯絡電話,及寶寶小名(製作名牌用)。
9. 報名截止日:即日起至6/18(六) 中午12:00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