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瓜瓜樂

#我在Baby Home的記憶拼圖

2017年12月31日
 #BabyHome15th

查了一下紀錄,跟Baby Home 緣起於2004年8月,當時大寶剛出生四個多月,是透過大學同學的推薦認識的這個網站,一轉眼,加入這個大家庭已經10多年了!

想當初,babyhome應該可以算是親子網站的龍頭先驅吧, 提供了很多育兒資訊分享育兒好康也辦了不少少好玩的親子活動.

真的很慶幸這麼早就加入了這個大家庭,得以記錄了兩瓜的成長照片和日記,期間也因為這個網站, 或跟團或交換或出清,認識了不少新朋友, 交流了很多育兒資訊, 也第一次參加了網聚.

一直很喜歡網站辦的活動,更喜歡網站的"日記"功能還有與眾不同的Q點兌換活動,忘了當初是兌換還是中獎,做了一副大寶的客製撲克牌,保存到現在都還捨不得用, 超級具有收藏價值!

謝謝Baby Home提供的一切一切,讓兩瓜的人生紀錄更美好更豐富!

祝  #BabyHome15th 生日快樂唷!要繼續造福更多親子繼續度過N個15年!

#超級有收藏價值ㄟ撲克牌---

#我在Baby Home的記憶拼圖_img_1

#我在Baby Home的記憶拼圖_img_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