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謝小媽

外埔國小

2012年02月04日
前幾天,爸比大學的學弟(濟良叔叔)和學妹(素梅阿姨)打電話來邀請爸比,希望爸比能到外埔國小看看爸比的社團學弟妹,他們在那邊辦營隊活動。爸比猶豫了許久,跟媽咪排好時間訂在今天去和他們會合一同去外埔國小。一來外埔國小有一位老師(勝得阿伯),他是爸比參加社團當營隊領隊時的指導老師,爸比想去看看他。二來也好久沒看到大學時期的學弟妹了,想去敘舊。三來外埔國小剛好是大阿姨以前曾就讀的小學,媽咪也想去看一下。而宜卉∼當然也跟著去囉!宜卉到那邊後,大家都把目光放在他身上,害他很不好意思就躲在媽咪旁邊偷笑。爸比和媽咪怕宜卉在那邊吵鬧,於是帶他去玩溜滑梯,宜卉玩得不亦樂乎,媽咪說在那邊曬太陽運動真舒服!
外埔國小_img_1
外埔國小_img_2
外埔國小_img_3
中午還和爸比的學弟妹一同在附近牛排館吃午餐,宜卉在那邊飯菜都吃光光,可能是在座的叔叔阿姨都是<老師>的關係吧!吃飽飯後宜卉又跟著爸比媽咪去看營隊的小朋友上課,宜卉後來也跟著上了一節的美勞課呢!
外埔國小_img_4
外埔國小_img_5
外埔國小_img_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