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lina..小魚。丫軒媽

我的外遇對象--大白

2005年07月21日
今天昏沈沈地睡到10點多,老公接到業代的電話,要去看看我們的大白嘍~~ 起床後趕緊梳洗一番,抱著即期待又興奮的心情前往交車中心。隨著業代的腳步,印入眼廉的大白剎是美麗。好美的大白唷~~ 看來,它即將成為我的小白臉而非老公的小老婆唷!!!!


老公也很興奮地對它東摸摸西瞧瞧,仔細地檢查大白身上有無任何的暇疵,還有它的裝備夠不夠齊全。一切妥當後,便與業代詳細核對交車的項目,就這樣大白正式成為我們家的一員。希望它能常常陪我們上山下海,把台灣走透透。


老公駕著大白心情也很美麗,我也一樣。接著我們到青年公園的騎馬場去讓我駕駛了一小段的路,以後大白也是我的情人嘛!! 不單單是老公的小老婆~~ 接著就煩腦大白的住處了。固定住處真的不太容易,而在家附近的位置也不甚理想,這真的很傷腦筋。公公直說,社區的平面車位去辦個一張,社區裡有位置就可以停,即使沒有位置,在社區的樓下一角停也行,留個電話就行了。這樣說也沒錯啦,畢竟大白還是很幼齒,若沒有找好讓人安心的所在,很怕它跟著人家跑掉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