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lina..小魚。丫軒媽

從天堂掉落地獄

2009年09月18日
這陣子的心情可以說是「從天堂掉落地獄」,或許這樣的形容很太極端,不過我的心情真的就是這樣的起伏…

7.31 我做了一個夢,醒來後的我依舊很清楚地記得,那個夢很奇怪。夢中的我正在大賣場採買著,而我週遭所有的人,包含我每個人都挺著大肚子。我不知道這是不是胎夢,但我希望是…

8.15 小紅沒來,我迫不期待地想拿驗孕試紙驗驗看,顯示結果只有一條線。有些些失望,但完全沒有難過的感覺,想說小紅應該就快來了吧!

8.18 小紅過期了三到四天沒來,早上一早醒來想說,那再來驗驗看好了,結果很快地驗孕試紙就顯示出二條線。我不會很驚訝,因為我覺得我上次做的夢一定是胎夢,小天使已經告訴我他要來找我了。隨即告訴老公,老公也很高興… 接著,就是一連串幫魚兒戒奶的辛苦過程。

8.24 抱著緊張的心情到診所去,醫生用超音波照看看,結果沒有看到任何地胚曩。醫生說週數太小所以看不到,但仍然有開黃體素的藥給我吃,因為我懷魚兒之前是非常容易小產的。

8.31 再到診所照超音波,已經有看到小小的胚曩,醫生說再過二週看看,應該就可以看到心跳嘍!在還沒有照到心跳前,我還是很害怕…

9.14 這次應該要照到心跳了吧!從發現懷孕到目前為止,除了有孕吐、暈眩的症狀,其它也都還好。我一直覺得一定可以照到心跳,因為我之前小產幾乎都會初期出血,而這次我個人是覺得非常地穩定。沒想到,胚胎萎縮了,他停留在6w多,過了二週卻一點都沒有成長,而且也沒有心跳。醫生照了很久,非常確定、肯定地告訴我,這個胚胎已經是壞掉的胚胎,希望我不要難過,再接再厲…

之後說了很多很多,我忍很久很久,結果還是在診間大哭。唉!怎麼會這樣呢?盼了好久的二寶,結果竟然給我這樣的打擊,心情真的是從天堂瞬間跌落地獄。

第二天,再看了其它的醫生,結果都一樣。家人覺得既然是已經壞死的胚胎,那就快一點拿掉吧!就這樣第二天,我又動了小產的手術。

這幾天,心情有漸漸平穩許多,想想或許我的身體還沒準備好,或許我的小天使也還沒準備好。總之,我仍然期望小天使能再次降臨,我會好好地保養好身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