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馨馨媽

買安全帽!

2011年04月08日
今天早上馨馨超早起床的, 爸爸開房門就起來, 所以爸爸要出門時, 馨馨也說要跟爸爸去, 馨馨第一次讓爸爸載出門, 站在前面, 還蠻有架勢的! 只是媽媽不放心, 再打去阿母家, 才知道爸爸一離開, 馨馨就哭了! 馨馨可能以為爸爸要帶馨馨出去玩, 所以很委屈地流淚, 阿母有跟馨馨說, 以後爸爸帶馨馨來, 馨馨不能哭, 如果馨馨知道是去阿母家而不想跟爸爸, 就在家等阿母來就好. 真好笑啊!

之後爸爸媽媽帶馨馨去買安全帽, 有點小毛毛雨, 所以我們開車去南港路上那買! 馨馨的安全帽也不便宜, 要$300呢! 蓋子也有點脆弱, 很容易就斷了! 媽媽就弄斷了一個, 還好老板沒說什麼! 之後爸爸媽媽再各買2件雨衣, 在那裡花了1653 ( 因為媽媽只剩$53 的零錢 ), 所以就這樣給老板了!

爸爸在看雨衣時, 媽媽也順便問了隔壁房仲南港舊公寓的消息, 得到的機率也是少之又少, 就留了資料之後再看有沒有回應了!

回家也9點多了, 馨馨興奮地戴著安全帽秀給阿嬤看, 真好笑! 現在馨馨也比較會去找阿嬤了, 可能很想看看裡面有什麼可以吃的吧! 阿嬤給馨馨一塊花生糖, 馨馨咬了幾口又不吃, 只好給爸爸吃.

吃完後再喝了奶, 吃了些草莓, 再吃甜甜, 爸爸就陪馨馨去睡了. 馨馨其實是要媽媽陪, 但媽媽想看犀利人妻, 就趕緊出房門了, 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