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馨馨媽

只會說對自己有利的話

2011年04月18日
早上馨馨在阿母來之前起床. 今天天氣比較陰涼, 阿母還拿了一件外套過來.

晚上去接馨馨時, 阿母說馨馨今天喝了4次奶還一直說要喝. 那太奇怪了, 馨馨在家就都不愛喝奶, 阿爸說馨馨在家裡的一些壞情形, 在他們那都看不到, 真的很奇怪.

阿爸還說馨馨的反應很快, 今天在跟阿爸爭看電視, 阿爸故意一直說阿爸看馨馨不要看, 馨馨也這樣跟阿爸唸馨馨看阿爸不要看, 結果太多次口吃, 也跟阿爸說一樣的, 但自己想想又更正回來, 真是很聰明.

媽媽還跟阿母告狀說昨天在舅舅家死都不跟舅舅謝謝, 阿母問有沒有這樣, 馨馨還說沒有, 表示舅舅根本沒買, 只會說自己沒錯, 很會頂嘴的感覺, 真是的! 明明才來這世界2年, 怎麼那麼聰明呢? 人類的進化真是很厲害啊!

媽媽今天也再度跟阿母要馨馨的衣服, 才知道原來馨馨的衣服有讓瑄瑄妹妹穿, 因為妹妹的父母還是沒有拿多一點衣服來, 但媽媽還是決定帶走了, 這是一個fu, 覺得本來就是我們的衣服, 就應該帶走才對! 瑄瑄他們也不是我們的誰, 更不是朋友, 現在不會有交集, 就更不用怕會破壞關係, 反正衣服就是我們花錢買的.

這衣服的問題, 就讓阿母他們去想辦法吧! 媽媽是決定連鞋子都要帶回來的.

晚上回家媽媽頭好痛, 馨馨還是一直找媽媽玩. 馨馨還會說故事給媽媽聽呢! 真的很棒哦! 媽媽都覺得馨馨有能力去上幼幼班, 只是年紀還未到而已!

晚上媽媽陪馨馨睡, 馨馨好快就睡著了! 爸爸跟媽媽在12:30 才進房睡! 媽媽都睡不著, 頭痛很厲害, 希望明天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