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馨馨媽

馨馨有伴了

2013年07月15日
早上馨馨跟著爸爸一起出門, 媽媽在家裡整理東西還切了半顆芭樂帶去公司. 今天騎車也慢慢騎, 所以快50分才到公司.

晚上媽媽下班也騎比較慢, 所以超過6:20 才到校, 還好馨馨不是最後一個. 主任媽咪說明天一定要在8:00 到校, 不然就不等人了.

學校外的腳踏車不見了, 所以馨馨也沒辦法玩, 我們就直接回家. 回家發現阿嬤沒有煮, 所以媽媽拿出今天早上切的芭樂給馨馨吃, 馨馨也整理好明天要帶的東西, 一直很興奮.

爸爸7點回家, 我們就去路口的蕃茄麵吃晚餐, 吃完後爸爸載媽媽到中國醫藥醫院, 媽媽上樓發現在22號, 而媽媽掛的是51號, 所以媽媽請爸爸帶馨馨回家, 媽媽應該是要看到10點才對!

媽媽驗了尿後就一直等, 真的是快10:00 才看到媽媽, 而爸爸已經讓馨馨在10:00 躺好, 馨馨躺了十多分鐘就睡著.

一進診間, 醫生說懷孕了, 先照腹部超音波, 結果看不到什麼, 醫生說若陰道超音波看不到就要抽血了, 還好陰道超音波有看到一個小黑點, 醫生說比較小一點, 希望之後一切正常! 2個禮拜後要來複診, 應該是跟之前一樣要聽心跳聲才對! 之後可能都是要請休假來產險了吧! 不然還有馨馨在, 又要等很久, 真是有點麻煩.

10:30 媽媽坐上捷運, 到南港時爬了好長的階梯, 真是累爆了. 爸爸來載媽媽, 買了炒牛肉回家吃, 爸爸應該是有高興有二寶了, 只是沒有像第1次那麼開心!

11:45 爸爸發現沒水, 所以爸爸媽媽就去舅舅家洗澡, 12:30 才回來!

今天古錐阿嬤臨時提早一天去台東玩, 真是很扯, 怎麼會沒通知改期呢? 還好古錐阿嬤和阿母家的阿嬤有趕上.

媽媽睡覺也開始睡不好了, 真是很奇怪的懷孕症狀啊!

我們3口的生活要改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