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馨馨媽

媽媽殺豬公

2015年07月02日
早上馨馨跟媽媽起床後薽薽就也沒多久就走出來, 之後爸爸帶馨馨出門, 媽媽帶薽薽出門. 媽媽今天比較晚出門上班, 因為喝滴雞精喝太久, 太燙就沒辦法喝太快.

晚上媽媽接馨馨後就先去藥房買酒精棉片, 再去citylink 買麵包, 馨馨很愛喝那裡的熱鮮奶, $30 是還ok, 反正鮮奶也是好東西, 只是馨馨的食量真的很大, 可以吃很多東西, 真厲害!

6:30 到家, 媽媽趕快幫馨馨洗澡, 再幫馨馨裝飯, 就趕快擦地了, 剛好擦完薽薽也回到家了, 阿嬤就在說馨馨沒吹頭髮的事, 是看不出媽媽很忙嗎? 真是很討厭這種愛出聲又沒幫上什麼忙的人.

薽薽今天也是一樣要坐自己的位子自己餵, 也是吃得亂七八糟, 香瓜也是吃一地, 真受不了, 最後看馨馨吃香瓜就又要吃, 媽媽只好慢慢餵薽薽, 還好沒有吐出來.

快8點爸爸回來, 馨馨有說今天有上體操課, 現在每天都有不同的課可以上, 感覺很新鮮!

今晚就不去打針, 因為花旗的人要來看房子拍照, 爸爸說要轉貸花旗.

今天馨馨聽到樓上3F叔叔問媽媽選屋的事, 媽媽有跟馨馨說蓋房子的事, 馨馨說要換一間大房子, 媽媽解釋不可能, 只能去汐止這種比較不方便的地方才有可能換大房子, 馨馨聽到大房子, 換哪裡都OK, 也說要跟薽薽一起睡.

馨馨一直說薽薽好可愛, 說媽媽生的小孩都好可愛, 也是在自誇的意思! 哈哈...

晚上薽薽躺2小時才睡著, 真是的! 今天在阿母家多睡了一次, 才會這樣睡不著.

媽媽9:30 殺了馨馨的最後一隻豬公, 有$33375, 阿嬤存真多, 真厲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