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馨馨媽

東新運動會+晚上汐止遠雄親子餐廳

2015年11月28日
早上馨馨自己起床, 但也是拖很久才出門! 媽媽沒叫爸爸和薽薽, 所以就帶馨馨去學校, 快8點才到學校, 有點趕呢!

媽媽到家後, 爸爸跟薽薽已經起來了, 薽薽也想出門, 所以我們整理整理就走路到校, 在外圍時看到他們已經在慢慢進場了, 所以媽媽就用跑的去學校操場, 爸爸帶薽薽慢慢走, 也去全家買了早餐.

今天的天氣不錯, 早上雖然挺冷的, 媽媽讓馨馨身上穿了不少衣服, 還好馨馨也沒說熱, 但也沒喊冷!

品卉爸爸媽媽也有來, 我們有小聊一下, 明天要去小人國, 也還能聊很久呢!

馨馨的個頭算是中上的, 所以排比較中間, 希望馨馨可以繼續下去! 爸爸就帶薽薽溜滑梯, 媽媽就機動地聊天和拍照!

馨馨今天跑步比賽竟然第一名, 真是嚇到我們大家了! 所以說持續跑到最後的人才能拿到勝利, 品卉太早放慢速度了! 而馨馨在領獎時, 媽媽也去跟李珮瑜老師打招呼, 老師似乎不太記得, 但因為老師也在忙, 媽媽也要忙著帶馨馨去換跆拳道服, 就沒聊什麼.

馨馨跆拳道服換好, 媽媽就再出來找薽薽, 薽薽水泥溜滑梯也敢玩, 能夠自己上上下下, 很棒呢!

馨馨跆拳有真的劈木板, 有劈斷呢! 之後媽媽再幫馨馨換直排輪, 所以最後2個表演都有來得及, 馨馨早上自己也忘記把直排輪拿到操場, 是教練幫忙拿的!

古錐阿嬤也有來看, 但我們是在馨馨standby 直排輪表演時才看到阿嬤的! 馨馨直排輪也溜得不錯, 但比較謹慎一點, 怕跌倒. 反而教練自己轉圈時跌倒了, 真尷尬啊!

表演結束後也可以準備回去了, 我們跟老師打個招呼, 媽媽也上樓拿了外套, 老師也有多給我們一瓶飲料, 老師準備了鳯梨酥和飲料, 真的像在開同樂會一樣!

之後媽媽再帶馨馨去跟李珮瑜老師說個話, 拍個照, 我們11點離開!

爸爸帶薽薽去泓安, 因為覺得薽薽體溫偏高, 結果泓安竟然沒開, 只好回停車場開車去翊群, 就剛好先來學校載我們!

薽薽看完只有說喉嚨發炎, 沒什麼大礙. 之後我們買了涼麵回家, 吃完就都去補眠了.

晚上我們去吃汐止遠雄的親子餐廳, 這裡還真不錯, 也蠻好吃的泰式料理, 以後應該會是我們的口袋名單, 而且3F 還有養了3隻小豬, 很可愛呢! 我們弄到快10點才離開! 今天真是很開心啊! 明天又要去小人國, 馨馨應該是玩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