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元&芊麻麻♥

收到巧連智6月號∼

2006年05月30日
6月號

生活認知遊戲書

我會自己做/是誰在天上飛?
「生活單元」以「情境式統整學習」架構設計,透過各種操作遊戲,介紹孩子在家中不同的場景中,分別可以做到的家事項目,方便家長對孩子引導,例如:拿拖鞋、放鞋子報紙、幫忙提袋子、分類放置物品等。只要家長多給予孩子參與的機會,孩子展現的幫忙能力會超乎家長的想像,值得為孩子的付出拍拍手。

「認知學習」單元帶領大家看看會飛的東西,像是天上偶見的飛機種類,及外形特別的鳥類。在遊戲書中特別以放大的圖片,讓孩子得以仔細觀察外觀特色,並輔以貼紙及圖卡操作加深印象。

生活認知DVD/VCD

穿衣服扣釦子
與遊戲書連動配合學習,讓孩子在動態的畫面補充中,加深學習興趣。同時也有活潑好玩的音樂律動單元,讓孩子可以輕鬆的唱唱跳跳,樂在其中。

生活體驗禮物

本月巧虎造型的生活體驗禮物「穿衣背心練習組」,讓孩子實際練習將手穿過袖口、學習扣口袋上的大型特製釦子,還可以戴上巧虎造型帽穿出門,變成可愛的巧虎寶寶喔!

貼紙

配合遊戲書操作,讓孩子體驗不同的操作方式,提高學習興趣。

親子魔法書

幼兒園系列一:如何幫助孩子選擇適當的幼兒園
本月提供家長孩子何時該上幼兒園及上幼兒園前,家長可以預做什麼準備.…等關於孩子上幼兒園的各種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