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元&芊麻麻♥

頑皮世界

2007年02月24日
園區成立簡介介紹:

頑皮世界野生動物園佔地二十公頃,採半開放式觀賞而不同與其他動物園採柵欄、鐵網區隔方式,園內均為溫和可愛的動物,讓親子可很自然的融入這個環境,他們可以親近、觸摸、甚至餵食動物,兩棲爬蟲類則以玻璃櫥窗做為唯一阻隔,讓遊客毫無安全顧慮下,細心觀察兩棲爬蟲的生態與習性,可說是寓教於樂的快樂天堂。

園內有三百多種的可愛動物有金鋼鸚鵡、紅鶴、長臂猿、百斤大老鼠、袋鼠、山羌、迷你馬、旋紋角羚羊、羊駝、臭鼬、豪豬、鴕鳥、犀鳥、海獅、鵜鶘、水狸鼠、長頸鹿、斑馬、還有我們的明星動物來自南極的可愛企鵝、會表演的亞洲象,以及各種天鵝、貂、龍貓,還有東南亞最大的兩棲爬蟲館,育有蠑螈、蜥蝪、蛙類、守宮、烏龜、黃金蟒、大鱷魚等兩百多種兩棲爬蟲類及來自印尼最大的蜥蝪─科摩多龍和一級保育鳥─天堂鳥。園內備有歐式皇家貴族馬車、超級迷你小馬及沙漠駱駝隊可供騎乘,享受別具風味的新感受。

頑皮世界野生動物園內每天都有精彩的動物表演秀,看大象愛麗美當賢慧的家庭主婦拿起掃把清潔家裡、用鼻子吹氣球、拾硬幣、剝水果…,天氣熱時看愛麗美洗澡,真令人嘆為觀止。另有可愛的猴子軍團表演,牠帥帥的騎著電動機車,一副追風少年的模樣,走高空鋼索、挑水過橋、高空踩球、投籃球、跳彩圈、騎腳踏車等…多項表演,讓您不用出國,在這裏就能欣賞。

相片在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