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莞婷MUMU

世界上真的有聖誕老公公!

2008年12月15日
某天,Ewan很認真的跟我說,
"媽咪,世界上真的有聖誕老公公耶!"
"喔?真的嗎?你怎麼知道?"
我看著一臉非常認真的小臉蛋問著,並偷偷瞄著在旁邊忍著想偷笑的把拔......
"我本來就知道阿,加上同學跟我說他真的有收到聖誕老公公送的禮物耶...我也想要有聖誕禮物...."
"你想要跟聖誕老公公許願甚麼禮物?"在旁邊的把拔說話了...
"我想要一台機器人...就是那種可以變身變來變去的那種....."
"哦....那你要許願要說清楚一點阿...這樣聖誕老公公才知道你要的是哪一種哩....."
於是,開始敘述,後來還畫出來甚至表演給我們看....
突然像想到甚麼事情一樣,的說:
"ㄟ 我應該不要告訴你們才對....我應該只要跟聖誕老公公偷偷的許願偷偷的說...這樣他才會知道阿!不然你們又不是聖誕老公公....跟你們說了...聖誕老公公又不知道...這樣我怎麼收的到禮物阿@@?"
(口亨..口亨...你的聖誕老公公是你爹娘啦!不跟我們說你才收不到禮物哩..)
"你當然要告訴我們阿...因為我們可以幫你一起許願阿....請聖誕老公公要給爸爸媽媽的禮物都變成機器人送給Ewan阿,而且3個人一起許願比較大聲,聖誕老公公比較聽的到唷!!"
"真的嗎?那你們要幫我許願喔.."
.
.
.
.
.
.
.
然後就是....身為爹娘的我們該去哪買他想要的那種機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