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小二妞媽

晶華-下午茶

2010年03月27日
今天紙片媽媽集團 觸角延伸到晶華飯店..下午茶場地.慶祝貝貝媽生日.因為100公分以下的小孩免費.所以媽媽只帶了小二妞來..猴哥哥今天給猴爸照顧一天..還沒出門.二妞就自己先準備好小包包帶著玩具說要和小朋友分享.在樓下等猴爸來載的時候.小二妞就已經開心的跳起舞來了..

到晶華後.因為時間還早 而且貝貝媽也還沒有來.加上鄭妹媽媽意外看到一個日本小孩子很可愛..於是媽媽便去和人家搭訕啦..因為鄭妹媽想和人家拍照..嘿嘿可愛得日本小孩 媽媽也絕得很想咧..原來這個日本小孩叫做ゆり子.看不出有5歲的樣子呢..瘦瘦的..還有一個可愛的小弟弟..1歲.閒聊之中..媽媽發現自己的日文太久沒說真的退步了..在聽力方面.竟然有點聽不出關西腔了.因為日本媽媽說話滿快的.媽媽已經沒有辦法在第一時間直接翻譯出來給大家了.還要稍微想一下..才知道怎嚜告訴大家..天呀 晴天霹靂..像日本媽媽問我為什麼我的日文聽不出有台灣人的腔調..是不是我去日本待過呀..我竟然愣了一下..才聽出來 然後回答也超簡單..只說沒有.我是從小住在台北的台北人.只是唸書時後學過.哇咧...很慘!!看來媽媽要回家好好複習了

因為我們有定位..所以不用排隊..直接進到沙發區入坐.因為每個餐點前幾乎都要排隊.所以我們大家輪流去取餐..媽媽今天簡直就是來賠錢的 吃不多..而且只會狂喝飲料..幸好彥彥媽超出水準..然後貝貝爸也超厲害的..今天鄭妹媽媽可能是因為帶鄭妹出來所以沒有發揮實力..吃不多咧..

用餐的時候小二妞不時邊吃邊照鏡子 超級陶醉的咧..然後吃完 小二妞開始對著鏡子跳舞..沒想到鄭妹竟然也開始學二妞了咧..變的很會搖..黑黑真不好意思咧!!

吃完媽媽和小二妞散步到民生西路等猴爸來載..一路上媽媽和小二妞開心的聊天說話..乎 好喜歡這樣悠閒的時光喔...


晶華-下午茶_img_1
晶華-下午茶_img_2
晶華-下午茶_img_3
晶華-下午茶_img_4
晶華-下午茶_img_5
晶華-下午茶_img_6
晶華-下午茶_img_7
晶華-下午茶_img_8
晶華-下午茶_img_9
晶華-下午茶_img_10
晶華-下午茶_img_11
晶華-下午茶_img_12
晶華-下午茶_img_13
晶華-下午茶_img_14
晶華-下午茶_img_15
晶華-下午茶_img_16
晶華-下午茶_img_17
晶華-下午茶_img_18
晶華-下午茶_img_19
晶華-下午茶_img_20
晶華-下午茶_img_21
晶華-下午茶_img_22
晶華-下午茶_img_23
晶華-下午茶_img_24
晶華-下午茶_img_25
晶華-下午茶_img_26
晶華-下午茶_img_27
晶華-下午茶_img_28
晶華-下午茶_img_29
晶華-下午茶_img_30
晶華-下午茶_img_31
晶華-下午茶_img_32
晶華-下午茶_img_33
晶華-下午茶_img_34
晶華-下午茶_img_35
晶華-下午茶_img_36
晶華-下午茶_img_37
晶華-下午茶_img_38
晶華-下午茶_img_39
晶華-下午茶_img_40
晶華-下午茶_img_41
晶華-下午茶_img_42
晶華-下午茶_img_43
晶華-下午茶_img_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