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小二妞媽

猴爸會外遇?

2010年07月19日
晚上和猴哥哥一起聽英文CD 再複習一下小一先修的作業,還有數學..全部用完都快9點了 因為猴哥哥都很乖也進步很多..所以外婆買了個小禮物(挖土機)要送給猴哥哥當獎賞..

趁著二個小朋友在玩玩具..婆婆和媽媽閒聊說他之前常去阿英姊姊家(老公的堂姊)泡茶聊天.阿英姊姊的老公是那種會幫人家看八字命盤的(有正當職業啦.看這個只是興趣).然後婆婆拿了猴爸和小叔的給他看..

一看就說猴爸很不喜歡人家念..然後問婆婆說他老婆(也就是我)的八字是不是**年*月*日呢 婆婆嚇了一跳 因為婆沒有給他 他卻說的出來..連時辰都對..然後就說他看了很多別人的 倒是第一次遇到子女宮都在同一個位置的夫妻..通常這種夫妻的小孩會很精 很聰明..然後又說猴爸在鼠年容易遇到小人(的確二年前有)..猴爸很重朋友 常常對朋友不計較(沒錯 結婚前常借人家錢 4.5萬都沒有要回來過 還幫別人找藉口說他們真的很可憐)..

重點來了 他說因為老婆太愛念他了 所以有可能會在兔年有外遇(是每個兔年喔)哇咧 說我愛念 是怎樣 你如果沒有怎樣我會唸嗎 而且哪個老婆不會唸老公的呀..因為這個姊夫算公婆的 小叔的非常神準....

所以公婆一致的口吻 告訴我 如果不想要猴爸有向外發展的機會,那我自己就要檢討 不要那嚜愛念..

天知道 到底是誰比較過份呀..我根本很少有機會唸猴爸..他幾乎都加班 也常常凌晨才回家 關心都來不及了..咳 可是我難過的是 明明公婆好像是關心我們 卻讓我聽的有點難過..如果真的有外遇 怎麼會是怪我太愛念呢..

晚上原本很累的 因為聽了這番話 讓我展轉難眠..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