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Miffy ★ ♡

開朗超愛笑的Angela

開朗超愛笑的Angela

北橫復興鄉~瑞士鄉村

2007年01月12日
瑞士鄉村是復興鄉中新興的觀光景點,在復興鄉內香草不稀奇,有機香草才珍貴佔地3000餘坪的有機香草農莊,可以讓你體驗芳香舒活的最新玩法。在有機香草花園您可以提著藤籃,在滿園香草中挑剪你心愛的香草,如迷迭香、薰衣草、百里香…等上百種有機自然農法栽種的香草。

您可以在暖暖的午後到庭園咖啡,慵懶的坐在露天花台旁啜飲現烘焙的有機香草咖啡或新鮮的花草茶,看看層層的山巒,黃橙橙的夕陽,加上一盤主廚特製的有機手工糕點。

您可在玻璃綠屋中俯瞰整個農莊,享用主廚用心為你烹煮的新鮮香草料理,如香草風味飯、義大利香草手工面點、香草排餐等。歐式農莊裡挑選歐式廚房料理用的各式香料、醃漬品、自家烘焙的咖啡豆及各式歐洲進口食品,還有樸質的歐洲手工DIY飾品等。

香草DIY教室:只需花費50元,就可以擁有有機生命力旺盛的有機盆栽,或挑選三種您自己喜歡的品種只要100元。
北橫復興鄉~瑞士鄉村_img_1
北橫復興鄉~瑞士鄉村_img_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