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T.N.

長灘島 D1 - Delay

2008年05月31日
AM 7:00,送我到機場。
台北天氣陰冷又下著雨,希望前一天的大雨不會讓飛機停飛!

可愛的同事比我還要早出發,撥電話過去他們已經在南崁呢!
好啦!全員五人有我、淑梅媽媽、喬、總監一對情人,很可惜的我們三位美女沒有伴侶∼
大家準備出境逛逛免稅店吧∼我跟淑梅買了一堆東西才衝衝衝去登機門,可是飛機誤點大概30分鐘左右!

長灘島 D1 - Delay_img_1
長灘島 D1 - Delay_img_2
我真的自己飛出去玩了!
這感覺有點落寞又帶點開心,沒有壓力可以好好放鬆一下,卻又有牽掛我的寶貝。
長灘島 D1 - Delay_img_3

起飛(桃園)→降落(馬尼拉國際機場)→轉機起飛(馬尼拉境內機場)→降落(Catalan機場)→碼頭搭船→長灘島

長灘島 D1 - Delay_img_4
長灘島 D1 - Delay_img_5

轉機是中午要吃飯,沒想到卻是超市的簡易便當、一瓶水,感覺很不好。
我們浪費了很多時間在癡癡的等小飛機時間,只好苦中作樂,不能影響渡假的心情。

長灘島 D1 - Delay_img_6
長灘島 D1 - Delay_img_7
長灘島 D1 - Delay_img_8
長灘島 D1 - Delay_img_9

經過漫長的等待,終於到了Catalan機場,看到熱情的人種及五顏六色的廣告,才開始有"真正來度假了"開心的氣氛!

長灘島 D1 - Delay_img_10
長灘島 D1 - Delay_img_11
長灘島 D1 - Delay_img_12

導遊出現了,帶我們去碼頭坐船到長灘島囉!*這國家每各地方都有層層關卡要檢查∼真是麻煩!*
搭上了螃蟹船,好美∼我真的很喜歡海島國家。

長灘島 D1 - Delay_img_13
長灘島 D1 - Delay_img_14

到了島上馬上上巴士先到Hotel Check in!  疑!?過了一家家一家家沙灘飯店,怎麼還沒到?

別急!!!!

長灘島 D1 - Delay_img_15
長灘島 D1 - Delay_img_16
長灘島 D1 - Delay_img_17

沒想到我們是住山上的ALTA VISTA,完全沒有近鄰沙灘,只能遠觀! ∼GOD!(SHIT)∼

長灘島 D1 - Delay_img_18
長灘島 D1 - Delay_img_19

幸好飯店很漂亮,泳池也面著海"遙望",去房間後,真的有大,還有簡易巴台可以加熱食物。也有小陽台可以看日出夕陽還有一小角的海。

長灘島 D1 - Delay_img_20
長灘島 D1 - Delay_img_21

接下來就是集合到島的中心點 D'MALL 吃星光、沙灘、海洋、BBQ晚餐啦!
食物不怎樣,自費點的 Mango shark 真的很棒!(P100)
吃飽導遊告訴我們飯店的接駁車時段,就放我們自由逛逛大街了∼!(來這當導遊真好賺)

說到接駁車,還真的不是每小時一班,完全照表列的時間!很妙的排班,始終搞不懂這其中的奧妙!
不過當我們逛起來還真的一一錯過了表列的時間呢!

我跟Beryl畫了Tatoo(P100)、Paul買了短褲夾腳拖還投了籃球機(P300)、喬買夾腳拖(P100);淑梅很理智,沒有花錢我倒是嚇一跳。
要回Hotel前逛了超市,買了棉條,誰叫我們五位有三位都親戚來訪!

長灘島 D1 - Delay_img_22

今天最大收穫就是我畫的Tatoo,跟學會怎麼使用棉條,今晚睡覺好安穩!

The Day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