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英雄/美麗的媽

慶端午

2010年06月16日
端午節是要紀念西元前三世紀在中國偉大的愛國詩人屈原. 屈原是戰國時代楚國最忠誠的大臣, 他是皇帝身邊最受到敬重和信任的諫言者, 也是最受到皇帝寵愛的大臣. 他反對朝廷內部的貪污及腐敗, 他的正直和智慧得罪了不少王公貴人. 最後他們陷害了屈原, 使得皇帝在也不聽信屈原的諫言. 不久之後, 屈原被驅逐出楚國境內, 在流放的時間內, 他寫了許多的詩, 抒發他的悲憤及愛國憂民之情. 其中最有名的一首就是「離騷」, 描寫他在尋找一位肯聽諫言的君王, 在他三十七歲那一年, 他抱著一顆石頭投入汨羅江中自盡, 人們知道屈原的正直, 就趕到江邊去救他, 他們搭著船努力地在江中尋找他, 但是已經無法發現他的蹤影, 每年龍舟賽就是為了紀念當初以船救屈原的一種慶祝方式.

屈原阿伯, 你怎麼可以那麼不愛惜自己的生命咧! 你有問題的話, 可以打1995生命線尋求社工的協助ㄇㄟ. 你這樣隨意跳江自盡, 是尬派囡囝大小ㄛ!

英雄姨早在一週前, 就買了一個小恐龍香包給英雄弟, 還特地挑選英雄弟最愛的紅色喔! 不過, 隔天小恐龍香包就被英雄弟扯成香包歸香包, 線歸線的情況囉! 唉...破壞王一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