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英雄/美麗的媽

西螺大橋觀光文化節

2010年12月11日
西螺大橋年度文化活動「西螺大橋觀光文化節-溪螺文化季」, 於12/10(五)~12/12(日)在西螺大橋正式展開. 因此, 趁著回竹塘老家之際, 和英雄爸倆人帶英雄弟到西螺大橋這邊走走逛逛, 反正竹塘、溪州、西螺等鄉鎮都在隔壁而已.

西螺大橋全長約1930公尺, 有遠東第一長虹之稱, 欸...可惜忘了帶推車出門, 只好抱著英雄弟走西螺大橋來回, 差點就鐵手啦! 呵...雖然有「守護號」及「濁水號」小火車由溪州、西螺兩端發車, 免費讓民眾搭乘, 帶領大家漫遊西螺大橋與欣賞濁水溪之美, 但是排隊的人數眾多, 小火車又開的慢, 呼~~~光排隊就要排一個多小時, 算了, 還是靠自己的11號公車比較快啦! 今天, 是英雄爸與英雄媽倆人第二次徒步走過西螺大橋, 而英雄弟則是第一次新鮮體驗喔!

西螺大橋觀光文化節_img_1 西螺大橋觀光文化節

此次活動在西螺大橋南北兩端除了有特色小吃市集、農民市集與創意市集外, 其重頭戲就是-溪螺藝術踩街, 就一大群人鏗鏗鏘鏘的敲鑼打鼓, 與小朋友的表演活動, 好不熱鬧呀! 在市集中, 幫英雄弟畫了一張素描畫, 呵~~~這小子因為想睡了, 才會乖乖並安靜的坐在那裏讓街頭藝人幫他畫畫, 呼~~~就這樣一直ㄍㄧㄥ到回程時才睡著.

西螺大橋觀光文化節_img_2 素描畫

而晚上10點在西螺大橋這裡還有高空雷射煙火秀, 可惜英雄媽走過西螺大橋來回共約4公里, 早就快鐵腿啦! 哪裡還有體力來欣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