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英雄/美麗的媽

水晶肥皂(粉體)試用心得

2010年12月14日
英雄媽參加了"免費試用水晶肥皂"活動, 結果南橋化工寄來了一盒1.6kg裝的水晶肥皂粉體供試用, 呼~~~真是大手筆呀!

其實, 英雄媽在唸書時, 就愛用水晶肥皂來手洗衣服, 呼~~~尤其是那淡淡的肥皂清香, 再經過太陽曝曬後, 吼~~~就是愛那味道, 且聞起來就覺得超"讚"的啦! 所以, 英雄弟的衣服當然也要用水晶肥皂來洗囉! 不過, 當英雄弟換洗的衣服量增多時, 呼~~~用塊狀的水晶肥皂塗抹起來就吃力了, 心裏納悶著為何不出像其他牌一樣的粉末類產品呢? 現在水晶肥皂終於出了粉體系列的產品, 嗚...南僑化工聽到馬麻們的心聲啦! 好感動喔! 當然要搶先試用看看囉!

水晶肥皂(粉體)試用心得_img_1 水晶肥皂粉體

單就粉末顆粒與X牌洗衣粉比較, 呼~~~水晶肥皂粉體就細緻多了, 且又快速溶解, 不僅採用天然植物性油脂原料, 且無添加化學界面活性劑、防腐劑、螢光增白劑...等其他化學成分, 成分單純當然不傷玉手囉! 不像以往溶解其他牌洗衣粉一樣, 一定要拿根攪拌棒來攪了又攪, 因為怕洗衣粉傷了馬麻的玉手. 呵...

水晶肥皂(粉體)試用心得_img_2 粉體顆粒粗細比較

洗滌過程中, 不僅沒有刺鼻味道, 且乾淨又泡沫少、好沖洗, 不怕界面活性劑殘留衣物, 重點是 : 洗完衣服後, 臉盆壁不會存有一層厚厚的肥皂垢, 吼~~~光是這一點, 英雄媽就想再給水晶肥皂粉體按一個"讚"字啦!

各位親朋好友, 趕快去買"水晶肥皂粉體"來試用, 保證你一定會愛上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