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英雄/美麗的媽

密碼~~~

2011年05月02日
英雄媽在babyhome網站上幫英雄弟寫日記, 僅僅是紀錄英雄弟生活的點點滴滴而已, 所以只有知己和內行人知道這部落格的位置.

但最近英雄媽發現-幾乎每天會有同一IP位址的訪客上英雄弟之部落格參觀, 有時一天還上兩、三次咧! ㄟ...速誰呀? 這麼關心英雄弟呀! 而且還固定從某部落格連過來. 英雄媽好奇的查看一下, ㄟ...不知速誰的部落格ㄋㄟ, 簡略瀏覽一下內容, 吼~~~英雄媽只能說"啦基一堆, 亂七八糟", 且還將英雄弟的部落格位置私自設為好友連結, 嗯...再看一下好友名單, 赫然發現有小堂姐的名字在裡面, 呃...到底速誰呀? 原來是阿嬤家隔壁鄰居, 吼~~~難怪上次還聽到那位鄰居一直在跟小堂姐說英雄弟的事, 哇咧...知道是何許人也後, 英雄媽心裡就不太蘇福, 一直覺得有人躲在暗處偷窺你, 吼~~~真的粉不蘇福啦! 哼...老娘我就設密碼.

朋友呀~~~進來參觀英雄弟的網站時, 記得key in密碼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