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英雄/美麗的媽

TAKARA TOMY-緊急救援工程2號車

2012年08月26日
原本英雄爸打算送一"TAKARA TOMY-高速公路組"ㄟ玩具給英雄弟, 當作這小子的三歲生日禮物, 呼~~~再與原本的"TAKARA TOMY-ETC高速公路收費站組"連結在一起, 這樣就可讓TOMICA小汽車毫無忌憚的在軌道上橫衝直撞囉! 可惜外婆家的客廳無法再騰出多餘的大空間來擺放那超大ㄟ軌道玩具組合, 唉...只好作罷吧!

今天特地帶英雄弟去宏富玩具生活城挑自己尬意ㄟ禮物, 當一進入店裡, 見到整間屋子擺滿了玩具, 呼~~~這小子高興地直拍手, 幾乎每樣玩具都尬意, 每樣都想買, 問想要買哪一樣? 一直在那猶豫不決, 呵...超難抉擇的啦! 此時, 這小子突然瞄到架上的一玩具盒, 鏘鏘鏘...決定了, 就是"TAKARA TOMY-緊急救援工程車", 因為這小子曾經在Youtube網站上看到此款玩具ㄟ介紹, 當時就粉尬意, 現在終於見到他心中的"夢幻逸品", 當然要買囉!

ㄟ..."TAKARA TOMY-緊急救援工程車"有分1號車、2號車, 這...這是有啥差別? 算了...反正這小子緊抱著2號車的包裝盒不放, 就買它吧! 一回到家仔細看了包裝盒後面, 原來差別在於兩台可以組合再一起, 當緊急救援工程車出動時, 還可以搭載TOMICA小汽車出動喔! 吊卡尺寸約29cm*24cm*12.3cm, 可惜內容物不包含人偶. 當英雄爸知道1號車與2號車可以組合遊玩時, 呼~~~就超想再幫他兒子買那1號車, 嗯...考慮中.

TAKARA TOMY-緊急救援工程2號車_img_1 緊急救援工程2號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