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小皮+小布a馬麻

學期總成績

2014年01月17日
小皮:

每科都拿優等
國語x4,鄉語x1,英語x1,健康與體育x3,數學x3,社會x3,自然與生活科技x3,藝術與人文x3,綜合活動x3,電腦x1

總評:
小皮天資聰慧, 上課認真, 能主動學習, 作業書寫工整用心, 各科的表現都十分優秀, 對自我的表現要求高, 每一件事都會盡力去做好. 但若有時表現不如理想時, 不要沮喪, 因為你都有付出努力盡力去做, 在老師眼中你還是很棒的喔!

特殊表現:班級小天使, 學期前半-體育股長/學藝股長, 學期後半-班長, 自然科小老師, 英文科小老師. 期中考/期末考第二名, 學期總成績第一名.


小布:

每科都拿優等
國語x5,鄉語x1,英語x2,健康與體育x2,數學x3,生活課程x6,綜合活動x2

總評:溫順忠厚, 文靜篤實; 上課能專心聽講, 發言也十分踴躍呢!
期中考第三名, 學期總成績第五名.

小布沒像小皮姐姐表現穩定, 鋒芒外露. 最多也只當個排長而已. 哈~ 媽咪希望小布能更適應小學生活, 快樂學習, 繼續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