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stonestone

去屏東看阿達

2016年09月23日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1514173991944952

沒想到我可以一天兩次忘了我的手機……掉在座位上讓它流浪去潮州而我因為等不到格上的電話才發現沒了手機,只得請屏東運轉同事協尋遺失物(我錯了…… >_< 我果然是烏龍旅客一族);晚上 check in 後接了兒子女友跑去夢時代方向看夜景,想拍照時又找不到手機,啊呀原來又把它忘在旅館的飲水機上。媽呀∼,今天真是神智清醒到最高點。

沒關係!看到阿達,就是我最大的安慰。 :)



希望天氣不差

希望看到健康快樂的阿達∼



兒子和他女友兩個都很會鬧笑話。(至於我的笑話嘛反正不缺,自己就少說兩句吧 :D )

我兒子超好笑,完全台北鄉巴佬。在高雄我說要不要去坐摩天輪啊?他就說,喔,那個美麗華啊。

後來經過美麗島捷運站(夜裡看它的四個出口絕對比站內那個圓頂好看啦),他又說,噢,美麗華捷運站........ @@ >_< 世界上好像充斥著台北似的!


那那個無厘頭的小朋友靜汝咧也是個好笑的體質。比如吃完飯兒子跟我要濕巾,一人發一張。靜汝小朋友就問啦:這要幹麻?

兒子說:擦手擦嘴啊!不然你是要拿去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