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stonestone

東元事原來有一點紀錄

2018年08月06日


2018/8/6 Mon 07:00 找 Messenger 舊的對話紀錄時,意外發現底下與『東元家電粉絲團』在 2015 年八月的對話。



2015-8-12 9:39
我:
你好。本人於 2014年七月四日在 UDN 買東西買了一台你們家的變頻電風扇,型號為 TECO東元14吋DC變頻無段式立扇XA1463VD 。該產品品質極差,約使用七、八個月後即無法擺頭,否則馬達失靈;但即使讓它不擺頭,馬達最終還是不良,現在已經完全不會動。拆開來看也看不出是哪裡有問題。經查貴公司目前仍在 UDN 買東西上販售此品項,並註明『馬達保固三年』。我對於該產品已完全不抱任何期待,只是貴公司產品如此差勁,如果貴公司在意商譽的話,建議請人將該產品收回去研究一下到底是什麼問題,否則使用才一年就掛點的小家電,這種事傳出去真的是笑死人不償命。
 

2015-8-12 10:06
東元家電粉絲團
您好,造成您的不便小編先向您致歉
關於產品維修服務,請您撥打4055-7888,此為東元家電的維修專線,會有專人處理您的產品問題
謝謝您
 
2015-8-12 10:08

多謝快速回覆。我更正一下:我在 UDN 上看到的是該商品去年上架時的商品快照,而非現在仍在販售。
 
2015-8-12 10:12
東元家電粉絲團
您好,若是產品維修有任何問題,請再告訴小編
謝謝
 
2015-8-12 10:12

ok!
 
2015-8-14 0:16

很遺憾的,雖說客服專線接聽人員表示會請維修工程師跟我聯絡到我家來將風扇取走的時間,但一名自稱為工程師的男子來電時卻表示只能由我將產品送至維修站,他們不可能來將產品取回,也不可能回收產品去研究為何品質如此差勁,其斬釘截鐵的語氣及態度顯然完全不在乎自家產品有什麼問題,也不在乎老店商譽有無任何價值。我想貴公司有這樣鬼一般的員工,你們真的不需要敵人了。
 
2015-8-14 12:37
東元家電粉絲團
如果可以,是否可以給小編一個機會,幫您收回來研究看看? 很抱歉造成您的不方便,可否給我們您的報修電話,小編幫您處理?
東元家電粉絲團已在2015年8月14日 12:37看過
 
2015-8-14 14:13
石依華
我是很希望知道為什麼這台電風扇這麼快就壞掉?如果能得到一個答案,也許能促進東元電風扇的更進步或品質更穩定,而不至於演變成客戶對東元喪失信心的情況。
那天打維修專線時,接聽的先生表示 1. 可以不送回維修(即我放棄維修)、而由東元派人前來收件回去檢查看是什麼問題。 2. 會請前來收件者(他似乎說是工程師)先跟我通電話約定取件時間。 3. 我說因為去年購買時對東元產品太有信心,連保固卡都沒留著,該先生也表示沒問題,有人來取件時我只要出示購買證明即可;我在 UDN買東西的訂單紀錄即可當作購買證明。
這位先生的所有應對都太完美,如果事情能照著他所敘述的方式進行,那表示東元在產品維修方面有完美的 SOP 處理流程、並且與客戶的應對能力也非常優秀。
不料卻來了一個自稱工程師者的電話.........,首先強調只能由客戶自己送件到維修站,不可能有工程師來收件;然後又以更高姿態表示東元不會回收有問題的產品,也不需要研究產品有什麼問題;甚至表示不在乎客戶後續是否會找媒體爆料。
這個人與維修專線人員的態度完全南轅北轍背道而馳,讓人無法理解為什麼同一個公司的應該是同一個任務編組所給出來的回應,會有這麼大的差距?

如果您願意幫忙看看這台風扇,那當然是非常感人、我也很高興有人願意處理。不過這不是會額外增加您的工作負擔嗎?而且這不是東元在產品維修上的一般流程吧!我很好奇『正常』的流程是否是像那個自稱工程師者說的,只有客戶自行送修,不想修就拉倒,其他的東元什麼都不會多做?

說了一堆,只是想簡單紀錄一下這事情和我的感受與疑惑。
我的電話:09XX-170XXX,如果您願意可以聯絡。



接下來應該就是接到一位女子的來電了。



逆轉之東元
http://www9.babyhome.com.tw/calendar/0,o1de,mid1504700,cid155638988.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