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stonestone

睡很久�孩子

2018年09月22日
 
https://www.facebook.com/yihuas1/posts/2452720864756922
 
有個孩子從晚上七點睡到早上九點半還在床上。
媽媽說:搞什麼!也睡太久了吧!快起床了∼
爸爸說:很好很好,睡久一點。
 
不知道誰比較對欸?其實睡覺好像真的不錯的樣子。 @@
 
 
※曾有24顆棋盤腳果實們搭載了24隻球背象鼻蟲的幼蟲,在黑潮上漂流了五、六天,最後有兩隻幼蟲活著回來。
 
----------分隔一下----------
 
小孩長大了變成一個同伴。難以歸類的同伴。

叫你開車慢一點、『打方向燈!』、罵你不愛護底盤。聽了你怎麼辦呢?翻個白眼撇個嘴角,心裡默默碎唸:這輪得到你跟我說嗎?--但正因為他是對的,當家長的才難以出聲啊。

不停建議一些要花錢的選項,不相信他老媽根據人生經驗所做的判斷。他老媽本來很堅定,不幸因為這個多話的傢伙是自己生的,不免也要因而猶疑一下、懷疑這小子說得可能也對。

至於其他的就別提了吧!唯因這小子被你完整看過小時候可愛的樣子,所以常常沒辦法正確地評分其現在的...........還是很可愛的樣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