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stonestone

2018,謝謝你

2018年12月31日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2601697919859215&set=a.104916576204041&type=3

好喔。還剩下兩個半小時就要過完 2018 年了。既然早上看到三年前的年終回顧覺得新奇而且還蠻好看(忘性佳者的福利),就來造就一下三年後的『新奇而且還蠻好看』吧! :)

這一年真的還不壞。首先要感謝某些單位一直不放棄要整我一下,讓我一年裡有四分之三處於經濟慘淡的狀態。不過我這種彈性無人能敵的人怎能顯弱呢?兵來將擋、水來土掩不是我爸爸單單只傳給我的石氏家訓嗎?有多少將就有多少種擋兵的方法.......有多大的腦袋就有多少種治水之道。這如今當下,不是也把即使拮拘也還是可以出門爬得了山的一個健健康康的年過完了嗎?健康、而且平安喜樂的,我沒有因為經濟壓力而被任何情緒綑綁過,就是好好過完了每一天,在每個月底和月初踏踏實實地..........算著每一塊錢而已。 :D

爬山有多好呢?只要你不是那種迷戀物質,總要以為需要這個那個裝備才能出得了門爬得了山的人,你就有無限的自然可以回歸!有無限的、你自己的底蘊,讓你在山中盤旋與吟唱自對!(好吧,如果你迷戀物質,也可以找到隊友,不過當然不是我 :) )

所以這就是我這一年的基調:山裡的石頭,有時候滾上去,有時候滾下來。 :) 有時候躺在石面或箭竹好朋友上、跟自己說一聲『啊,我好睏,我最喜歡你們了,讓我睡一下吧』、然後幾十分鐘之後開開心心地又醒轉來。

然後,疼愛我的天父,給了我奇妙的朋友,就是你自己用想的還真的不會想得到的朋友。不過遇見如果是必然的,那就是想都不用想;回頭看看緣份怎麼產生時、莫名就很想笑(因為非常好玩),這樣就好了。

2018,謝謝你。很開心輪到你去休息了,讓 2019 接力,再來一個安穩踏實、喜樂平安的好年。

2018/12/31 Mon 2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