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漢堡+薯條

Juice Bar 紅石榴汁 召集美麗分享文

2010年07月02日
Juice Bar 紅石榴汁 召集美麗分享文_img_1

紅石榴這幾年在歐美國國家成為熱銷的水果,連CNN和BBC都用專題報導介紹它,美國農業局也將紅石榴列為超級水果之一,推薦國民食用。日韓兩國更是將紅石榴視為美顏聖品,推出各種紅石榴飲品。
紅石榴這種水果具有兩大抗氧化成份-紅石榴多酚和維生素C,可以促進膠原的形成,維持肌膚的美麗,還能降低心臟血管疾病的發生率。這麼好的水果,波蜜將它引進台灣,調置成清爽香甜的果汁-紅石榴汁,希望大家輕鬆就能補充石榴多酚,幫妳天天養顏美容,帶給你一天美麗的活力, 讓美麗跟健康一起加分。

Juice Bar 紅石榴汁 召集美麗分享文_img_2

紅石榴對人的身體真的好.能養顏美容
紅石榴中富含礦物質,並具有兩大抗氧化成份--紅石榴多酚和花青素,還含有亞麻油酸,維他命C、B6、E和葉酸。紅石榴中含有的鈣、鎂、鋅等礦物質萃取精華,能迅速補充肌膚所失水份,令膚質更為明亮柔潤。

Juice Bar 紅石榴汁 召集美麗分享文_img_3
看我家寶貝喝的多開心阿
竟然在拍照前到結束喝掉半罐.
Juice Bar 紅石榴汁 召集美麗分享文_img_4
喝起來甜甜的.並不難喝.連小孩都愛.Juice Bar 紅石榴汁 召集美麗分享文_img_5

現在買Juice Bar 任一罐至活動網站登錄發票有機會抽中凱莉包喔!
活動網址: http://sp.bolif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