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漢堡+薯條

掌握一歲換奶關鍵期打造寶寶好體質,媽咪經驗談:推薦含益生菌奶粉

2015年01月22日
掌握一歲換奶關鍵期打造寶寶好體質,媽咪經驗談:推薦含益生菌奶粉_img_1


掌握一歲換奶關鍵期打造寶寶好體質,媽咪經驗談:推薦含益生菌奶粉




培養鑽石級好體質,一歲換奶是關鍵期
一歲換奶階段的寶寶開始接觸副食品、開始會走路探索世界!面對寶寶成長發育的轉換進展,家長最關心的莫過於寶寶飲食,最直接面對的就是寶寶消化道適應狀況,如寶寶便秘問題。而每個父母都希望寶寶能夠擁有好體質,不怕面對外界各種威脅。
其實,只要消化道健康,寶寶就能擁有好體質,所以若能在一歲換奶關鍵期選對奶粉,不僅能解決寶寶排便不順的問題,還能為寶寶的健康體質打好基礎,贏得鑽石級好體質。而豐力富幼兒成長奶粉因為含有Bbi得益氏菌(鑽石級益生菌),成為部落客媽咪們最推薦的換奶首選。
一歲換奶5大問題,部落客媽咪大方分享經驗
豐力富針對家中有一歲左右、正值換奶需求幼兒的百位家長進行問卷調查,發現家長面對的5大問題,包括:一、如何延續母乳保護力?二、如何打造好體質,加強保護力?三、排便不順怎麼辦?四、乳源和DHA是否安全?五、味道寶寶不喜歡怎麼辦。其中就有四個問題和健康有關,可見現代父母換奶時最在意奶粉是否能提供寶寶足夠的保護力,讓寶寶更健康。
針對這五大問題,經歷過寶寶一歲換奶歷程的部落客媽咪以過來人的經驗表示,經過仔細挑選及比較成分,發現豐力富幼兒成長奶粉可以一次滿足5大換奶需求。因為豐力富幼兒成長奶粉有2倍免疫球蛋白與乳鐵蛋白,能夠延續母乳保護力,所添加的Bbi得益氏菌,又稱鑽石級益菌是真正的好菌,能通過消化道考驗,一週改變菌叢生態,持續食用3至6週,可以有效提升保護力,進而調整體質,寶寶排便不順的困擾也能迎刃而解。
另外,豐力富幼兒成長奶粉的乳源來自紐西蘭,不僅天然純淨,添加的DHA也是植物性海藻萃取,無動物性汙染疑慮,能讓寶寶吃得安全、幫助潛能發展。至於寶寶口味不習慣,可能是因為濃度和母乳不同,有些寶寶在銜接期會產生排斥抗拒的舉動。所以部落客媽咪建議母乳與奶粉交替,循序漸進讓寶寶慢慢適應。
跟著「寶寶好體質養成計畫」一起為寶寶的健康打底
為了幫助父母掌握寶寶健康成長的關鍵轉捩點,即日起至2015年2月6日,豐力富特別推出新活動,只要加入會員即可免費索取豐力富幼兒成長奶粉試用包乙包,並參加「寶寶好體質養成計畫」活動,豐力富將選出30名會員,於今年三月起進行為期八週的免費試用。詳細的參加辦法請至下列網址了解。http://www.mommytalk.com.tw/event/cny2015campaign/info.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