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Angelica's Mom

shopping with May

2012年03月05日
今天媽媽很不舒服, 不過冬天的太陽這麼可愛, 媽媽還是推著三輪車帶珊珊到圖書館, 念了好幾本書給珊珊聽, 也借了幾本書給沛恩. 珊珊好喜歡聽故事, 有個媽媽看了, 就一邊罵她的孩子都不乖乖坐著看書. 其實看書的習慣是從幾秒鐘開始培養的, 小小孩一開始看不到一頁就跑掉很正常.

離開圖書館後, 媽媽和珊珊到早餐店休息一下, 平常媽媽極少和珊珊在外面吃, 今天難得享受一下, 珊珊很乖, 坐在對面的阿姨一直讚美她. 這時肅媚阿姨打了電話, 說待會兒可以和媽媽一起去買衣服. (肅媚阿姨很時髦, 媽媽買衣服當然要帶個專業的啦!)

吃完早餐, 媽媽還有二十分鐘, 趕快走到附近的大賣場採買, 待會兒肅媚阿姨開車來, 可以幫忙把珊珊, 珊珊的車, 和大包小包的菜一起載回家, 機不可失!

吃了午餐, 到了百貨公司附近, 卻找不到車位. 紅燈的時候媽媽禱告, 一綠燈, 剛好前方就有車離開, 肅媚阿姨簡直不敢相信. 感謝主! 半個下午, 肅媚阿姨和媽媽很有效率的在兩個小時內買了四件衣服, 都很好搭配, 除了演講時可以穿, 平時也可以穿, 而且都有打折! 今天的shopping 任務成功! Thank you, M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