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Angelica's Mom

和英文老師溝通

2017年09月30日
今天英文老師回電,基本上她認為罰抄是一種補救教學,也是激發孩子念書的動力。媽媽向老師表明罰抄十次對沛恩沒效,因為她十次都抄錯,之後寫講義再錯同樣的地方 (a five-year-old girl).。掛電話後媽媽傳了簡訊給英文老師。"老師好,謝謝您來電關心沛恩狀況,我剛讓她自己訂正講義,她全改對,顯明她不是不會,她本身一直都有專注度、細心度及速度問題,我也很無奈,但她有在進步中。謝謝您磨練、提升她,過程中她也很需要您的鼓勵以免喪失自信和興趣。雖目前的考試方式顯得她好像能力很差,讓她知道她只是有些地方必須注意,而不要因她的粗心就全盤否定她的能力。她甚至覺得自己不配當英文小老師。剛上國中動作慢又有專注問題的她比同儕適應得更辛苦,所有科目都讓她頓時喪失自盡。目前我只希望她身心健康,希望她能很快把自信找回來~再次謝謝您的用心! 沛恩媽媽敬上。"

傍晚沛恩下課後回家,媽媽已燙好青菜沙拉迎接她 (因為今天補上班上課,爸媽不用上班)。媽媽感恩沛恩說她今天耳朵好多了,還有爸爸今天下午為安檢做好準備。沛恩感恩今天下課後媽媽帶她溜直排輪去買食用色素做護唇膏。